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良来渝不是“童话” 7月重温那些年的情歌

2012年05月29日 04:10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三届保利演出院线戏剧·舞蹈演出季暨2012年重庆大剧院春夏演出季

光良来渝不是“童话” 7月重温那些年的情歌

“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愿变成童话里你最爱的那个天使……”有人说光良的声音纯净、温暖、细腻,那首在KTV被点唱无数遍的《童话》更是引起了有情人的共鸣。7月14日,光良的“情歌从这里开始”演唱会来到重庆,让重庆的歌友在光良的音乐盛宴中重温那些年的情歌。

海内外巡演盛宴 规模庞大

2011年9月,光良的“情歌从这里开始”演唱会从香港出发,2012年初跋涉到美国纽约,随后6月至7月光良将在保利院线全国18个城市的剧院展开此次“情歌从这里开始”的巡回盛宴!随着剧院版个唱会的流行,以往很难现身重庆的明星纷至沓来。齐秦费翔、张帝、张宇、辛晓琪、李玉刚等等,这些来过的或者将要来的、这些实力派的或者偶像派的、这些玩摇滚或者玩怀旧的,越来越看中剧院版个唱形式,考虑到音响设备、视听环境更加优质的同时,与歌迷零距离“亲密接触”也是歌手非常在意的。

用情歌回味甜蜜爱情

经典老歌“一网打尽”

据了解,光良本次《“情歌从这里开始”2012重庆演唱会》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第一次》《童话》《约定》等经典曲目以外,也将和现场歌迷共同回忆“无印良品”时期的光良与品冠,《掌心》《伤心地铁》等30首劲歌金曲定会勾起你对曾经美好爱情的回忆。除此之外,光良为梁静茹创作的占据各大KTV点歌排行榜榜首的《勇气》,他也将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全新演绎。

保利院线荣誉出品

演出时间:2012年7月14日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VIP1080、880、680、480、280、180、100元(持建设银行卡到重庆大剧院售票处购票可享受9.5折优惠)

售票电话:61863166、3188、3199

租场电话:61863182、61863183

网址:www.cqdjy.com.cn

标签:光良 7月 童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