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谭晶演唱《海棠-秀》主题曲《我心不忘》

2011年07月30日 04:2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国内首部大型原创音乐制作秀《海棠-秀》将在三亚首演,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除了披露《海棠-秀》的制作细节外,由谭晶演唱的主题歌《我心不忘》也首次亮相。

《海棠-秀》是一部将音乐剧与高科技舞台设备进行大体量结合的全新舞台样式。该剧将一个流传于三亚海棠湾的古老爱情传说搬上舞台。

据悉,该剧制作成本高达6000万元,共有11首大型音乐作品,由浮克担任编曲,此外还邀请到来自6国的艺术家联合创作,主创团队大师云集,包括曾获“艾美奖”的导演盖尔-爱德华兹。其音乐风格则充分借鉴了三亚的地方音乐素材。该剧将于9月16日正式亮相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海棠·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