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模仿拉斯维加斯《海棠·秀》落户三亚

2011年07月31日 19:59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戴方)在大型实景演出热之后,旅游演出又有了新方向,那就是模仿拉斯维加斯豪华秀。近日,万达演艺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与三亚市政府联合在京发布,投资6000万元的大型豪华歌舞秀将于9月16日在三亚海棠湾万达海棠湾大剧院推出。而制作的模式则是美国拉斯维加斯的O秀与KA秀。

这台名为《海棠·秀》的演出,由曾获得艾美奖,并与安德鲁·韦伯多次合作的导演盖尔·爱德华兹执导,整台节目有11首音乐作品,由浮克编曲,主题曲《我心不忘》由谭晶演唱。90分钟的《海棠·秀》耗资6000万元,而剧院的投资更大,平均每个坐席为12万元。主办方解释,他们的此次大手笔就是看到拉斯维加斯的O秀与KA秀的影响力,决定也像拉斯维加斯一样,通过大型豪华秀的国际吸引力吸引全球旅游者到三亚,而且,主办方将《海棠·秀》定位为品质奢华的顶级文化度假之旅。

除三亚外,万达演艺还将在未来与长白山、武汉、西双版纳等旅游城市景区合作,推出类似“印象”系列的系列顶级秀场。D073

标签:海棠·秀 三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