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红巡演东亚老板亲自操刀 GAGA造型海报曝光

2011年10月18日 07: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红

韩红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7日下午,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2012”在北京太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韩红世界巡演正式开启,首场北京站将于2012年1月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之后还将陆续在其他城市巡演。发布会上, 韩红演唱了此次巡演的主题曲《美丽心世界》,还公布了一款造型夸张的海报,海报中的韩红佩戴Lady Gaga式的眼镜,颠覆以往形象。

确定巡演主题曲为《美丽心世界》

发布会上,韩红首先演唱了新歌《美丽心世界》,这首歌将是巡演的主题曲,由演唱会音乐总监梁翘柏携手香港著名词人共同打造的。韩红透露世界巡演的曲目将以老歌为主,而主题曲将会在北京演唱会上首唱。

此次韩红个唱从音乐制作、造型设计到舞美、音响将由来自香港和大陆组成的制作班底完成,而首次曝光的GAGA造型海报也颠覆了以往形象。韩红介绍,个唱造型出自香港著名摄影师、设计师夏永康之手,而海报上戴着的寓意能“看见美丽世界“的眼镜,也是从美国邀请,曾为Lady Gaga造型的设计师量身订制。

韩红本色拍摄GAGA造型海报

当天,主办方还公布了一款造型夸张的海报,海报中的韩红佩戴Lady Gaga式的眼镜,颠覆以往形象,韩红解释称这款海报的寓意为佩戴能“看见美丽世界“的眼镜。

韩红还表示海报上的自己是本色出演,全无PS,而为了更上相,她表示更是几天没吃晚饭,她甚至阻止工作人员帮她修整牙缝儿,对此,她笑称:“笑起来露牙缝儿挺可爱,我就是一株野草,平时不想打扮。”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韩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