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红世界巡演启动 王菲个唱班底加盟助阵

2011年10月19日 08:0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红

韩红前天在北京太庙举行发布会,宣布韩红2012世界巡演正式开启,首场将于2012年1月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个唱从音乐制作、造型设计到舞美、音响将由来自香港和内地组成的强大制作班底完成,主创团队都是王菲个唱的队伍。

韩红称五棵松体育馆是她要征服的地方,“我要让五棵松这个碧昂斯等国际大腕儿开唱过的舞台见识一下内地歌手的真正实力,我这次巡演的目的是希望把代表中国的声音传送到世界上去,请大家帮我好好宣传,我赚得越多,就捐得越多。”

在曲目安排上,韩红称,“新歌不多,主要以十余年来积攒的一系列经典作品为主,《美丽心世界》这首全新的作品也将在北京演唱会中首唱。”目前,巡演北京站、上海站已经开始接受预购订票。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韩红 碧昂斯 五棵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