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流星光音乐之旅 7月14星光熠熠闪耀京城

2012年06月18日 10:0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7月14日,韩流星光音乐之旅北京演唱会将于北京工人体育场隆重举行。2012年是中韩两国建交20周年,丰富的文化交流让两国友谊日久弥新。此次活动为纪念中韩20年友谊举办,旨在用音乐沟通情感,激发共鸣,促进中韩民族的和谐友好。中韩两国多位明星同台献唱,星光璀璨。演出阵容华丽,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2012韩流星光音乐之旅北京演唱会汇聚中韩两国强大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立志打造中韩音乐交流的饕餮盛宴。演唱会将用最绚丽的舞台,最专业的制作,展现中韩音乐的最高水准,让歌迷、观众尽享音乐魅力。此次活动将为东北亚的和平发展做出贡献,通过进军中国文化市场来推动韩流文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通过中韩两国媒介向全世界播出,向世人展示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

演唱会力邀韩国男子组合2AM、BoyFriend、女子组合Brown Eyed Girls、4Minute、Miss A。韩国歌手的异国潮流,中国歌手的本土魅力,文化特色将在这里碰撞出耀眼花火;舞蹈组合的活力热情,灵魂歌手的温柔吟唱,动静相宜为观众带来终极体验。多重元素将在2012韩流星光音乐之旅中呈现百花齐放,琴瑟和鸣的景象,完美体现中韩民族的和谐交融。

热爱韩流音乐的朋友敬请关注7月14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用音乐沟通情感,用音乐激发共鸣,星光熠熠,闪耀京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