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后青春期的诗》抓住青春的尾巴 将梦想照进现实

2011年10月19日 08: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台湾当红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说改编,由青年导演武雨泽改编并指导的“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第二部《后青春期的诗》即将于10月18日在朝阳9剧场上演。该剧延续《李雷和韩梅梅》清新励志的风格,告诉后青春期的我们“青春还没有过去,只要梦想还在” 献给为坚持梦想而不懈努力的人们,值得期待。

以青春的渐行渐远引发人们对现实与梦想的思考

如果说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引爆80后集体怀旧热潮,那么这部《后青春期的诗》把读者对九把刀文字的视觉想象搬到戏剧舞台,伴着五月天的音乐,完美演绎无与伦比的青春,以青春的渐行渐远引发人们对现实与梦想的思考,六个朋友,十八个梦想, 一场带着铲子去参加的婚礼,一个埋藏青春与勇气的树洞!到底是怎样的青春,有过怎样的梦想,如今他们都实现了吗?故事告诉我们这些快要长大或是已经长大的人们,虽然现实里有那么多让人流泪的悲伤,虽然长大很残酷,但是青春期还没有过去,只要梦想还在,曾经期待过的未来也还没有逝去,只要今天还在。后青春期的种子也可以躁动不安,冲破天地,爆发成一首最动人的诗。

走进剧场看梦想怎样照进现实

《后青春期的诗≫讲述了十年前陈国星等六个高中生,在参加毕业典礼前夜,约好要对长大后的自己投下一张信任票,绝对不要成为看不起的那种大人。于是他们分别将自己的三个梦想写在纸条上,一起封印进登山水壶,甚至还举行仪式般埋在了学校后面的大树洞里。待多年后的他们重新打开,努力为对方实现当初的梦想,帮助对方实现纸条上的梦想,实则,是让大家再次重拾曾经的自己,重拾那些最简单的时光,“千万,千万不要成为,自己不想成为的那种大人” 制作人汪鹏飞表示,该剧集完美故事情节和优秀偶像演员于一身,将完美诠释故事主人公的成长历程,带我们找回自己的青春与梦想,让观众走进剧场,看梦想怎样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成长婚姻 教科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