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后青春期的诗》刘维演出受追捧 五月天阿信赞导演

2011年10月25日 10: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后青春期的诗》刘维演出受追捧

于10月18日在北京朝阳九剧场上演的“Rainbow戏剧”《后青春期的诗》掀起70、80后的后青春期人群对逝去或即将逝去的青春和梦想的的集体回忆热潮,青春没有失去,把梦想延续。

型秀冠军刘维“耍大牌”  演技娴熟受追捧

2005年度莱卡我型我秀总冠军刘维戏中扮演这位虚伪“耍大牌”但又很有风格的主持人,多才多艺的他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影视表演系,出唱片,做主持人,拍电影他都努力去尝试并取得非常不凡的成绩,这一次首次挑战话剧,虽然只是客串这样一个角色,却与主演配合默契取得了非常震撼的效果,表演非常抢眼,他的出现掀起了整部戏的一个高潮,充满喜感,为整部戏增添了很多幽默色彩。相信这次成功的戏剧尝试会为他今后的艺术道路打开新的一扇大门。

主持人和陈国兴的那一段对手戏,用了慢动作的形式展现人物心理状态的微妙变化,最终完美的将矛盾化为和谐,其实就是再告诉我们“有一天,我们都将会被世界完美的驯养”。现实与梦想难免折中,这才是真正的长大。

五月天阿信私信导演武雨泽备受瞩目

2006年以专业总分全国第一名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武雨泽,在2006级的毕业班大戏《秦王政》中,武雨泽领衔饰演18岁的秦始皇,他的表演大气而层次分明,得到编剧黄维若和导演廖向红的首肯。他曾排演了根据小说《嫁死》改编的同名话剧,在中央戏剧学院广受好评,学院的许多老师认为该话剧中犀利而丰富,是近年难得的中戏学生作品。

此次,武雨泽导演的《后青春期的诗》是根据台湾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说改编,同时也是五月天的同名专辑。五月天的阿信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私信导演武雨泽说“你们小一群伙子,看起来在前前青春期呢,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们加油的!”

演出结束后有观众表示,非常为剧情感动,让我们似乎可以看到自己当年的模样。更有观众表示,《后青春的诗》如涓涓细流,追溯到那个纯真年代,通过展现学生时期的你我,映衬当下的生活,不要让现实中的苦埋没住理想的甜。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信赞 阿信 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