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后青春期的诗》二轮热演 笑中有泪清新依旧

2011年12月19日 08: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后青春期的诗》剧照

《后青春期的诗》剧照

《后青春期的诗》剧照

今天,在朝阳区文化馆9个剧场,话剧《后青春期的诗》第二轮首场再度与观众见面,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观众与演员们一同又哭又笑,回忆年少时的梦想,祭奠终将逝去的青春。

知名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说改编

六个朋友在高中毕业前,一起把自己的三个梦想做成时间胶囊,十二年后,当他们接近三十岁,有了自己的生活,在全班男生共同喜欢的女生的婚礼后,一同打开当年的梦想,有的梦想实现了,有的变得幼稚可笑,而有的将成为永远不能实现的梦想。回顾十年中的坎坷,发现成长和生活渐渐的改变了他们……

作品改编自台湾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说,原著作者被柴智屏喻为“年轻一代当中最具金庸与倪匡实力的作家”,他的另一个作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也被改编成电影,《后青春期的诗》可以理解成它的舞台剧版,但此剧首演于2010年,并非电影的跟风之作。无疑,精彩的原著给剧本的改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Rainbow戏剧第二部笑中有泪清新依旧

当90后走向工作岗位,80后的集体“奔三”的时候,我们感怀时间流逝,成长让太多人与最初的梦想渐行渐远。没有浮夸的形式,没有华丽的包装,Rainbow戏剧的后青春系列,只是用最清新的叙事,回忆青春的细节。一切年少的可笑事,在回忆中都会让你笑中带泪,觉得弥足珍贵。在理想与现实的一次次折中后,80后真的要告别青春了吗?你被残酷的现实驯服成你不想成为的那种人了吗?这个戏将大声的告诉你“青春期没有过去,只要梦想还在”坚持最初的梦想!

我行我秀总冠军刘维客串HOLD住全场

没有什么比年轻人一同呐喊青春、梦想和爱情更令人动容的了,与其宅在家里看偶像剧,不如在现场亲身感受这样的气息。你还记得高中时男生们扭打在一起的景象吗?记得老师说话的强调和动作吗?记得曾经暗恋的女生吗?众俊男靓女在舞台上倾情演艺属于80后的青春,触动你的校园回忆。

05年我行我秀总冠军刘维客串了一把HOLD住哥,搞笑表演展现喜剧天赋,HOLD住全场。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笑中有泪 后青春期的诗 二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