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韵诗惊艳反串贾宝玉 称跟“宝玉”很相似

2012年03月09日 16:14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何韵诗(1 /1张)

在与陈奕迅的湿吻风波中处在风口浪尖的女主角何韵诗,携手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来广州为舞台剧《贾宝玉》做宣传。

据悉,《贾宝云》去年在香港上演以45分钟售罄首轮门票的成绩创下了香港舞台剧售票记录。目前,该剧已经在香港连演29场,3月起将登陆内地进行巡演,广州作为巡演首站,3月30日至31日广州市民可前往广州大剧院饮得“头啖汤”。现时《贾宝玉》已公开售票,480元的门票已经售罄。

《贾宝玉》是何韵诗出道10周年的纪念品,也是导演林奕华的第50部舞台剧。林奕华此前更是表示对何韵诗出演该剧是“不作他人想”。

舞台剧热卖,又被导演交口称赞;当日,以短发、灰色休闲西装、长筒靴,帅气硬朗造型出现在活动现场的何韵诗,主动谈起了自己对贾宝玉的看法,何韵诗觉得自己 和“贾宝玉”有着许多相似之处,“我们都很保护自己的赤子之心,不希望长大,不喜欢成人世界的很多东西,都忍受不了身边的人不开心,他在家族里有很多要对 抗,这和我在演艺圈有很相像的地方。”确实,不想长大的何韵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不忘揽住粉丝送的小猪班纳公仔,心情大好的她,对记者有问必答,笑容满 面。

标签:贾宝玉 何韵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