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育恒9月17日北京开演唱会:就为以歌会友

2011年08月19日 10:01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姜育恒

姜育恒

9月17日,姜育恒将在北京工体馆举办名为“我和我的朋友”的演唱会。昨天姜育恒在工体召开发布会为个唱造势。“九一七,就一起!”在姜育恒的提醒下,大家才领悟了演唱会日期谐音的寓意,“朋友是我最大的财富。”

昨天下午的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客厅的样子,好客的姜育恒以茶会友,请上合作多年的制作人黄庆元,一边品茗一边畅谈人生。除了经典的作品,在歌坛闯荡多年的老唱将们也总有很多人生哲学,“在我人生中的好几个重要环节,都是朋友递出的不可或缺的一臂之力,让我能够走下去。我的朋友里有不少是十几年不见面的,但需要的时候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我身边,所以我一直认为,朋友是我最大的财富。”今年53岁的姜育恒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纪,身边一些老朋友的去世,让姜育恒不禁感慨,“这几年已经有好几个朋友先后去世了,我这次的新专辑原本想全部请老朋友陈志远制作,结果做完8首歌他就因病离开我们了,大家心里都很难受。”所以,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是“朋友”,而内容上则将分为三个环节,“回忆”、“怀念”、“珍惜”,“经历过失去,我们才更应该懂得如何珍惜当下。”

这次开唱,《再回首》、《一世情缘》、《驿动的心》、《梅花三弄》、《有空来坐坐》等经典老歌自然不可少,但姜育恒也会献上多首新作,“我会唱新专辑里的《爱在酒中》、《灵魂的样子》、《莎蔓丽莎》,还有一首《我和我的朋友》,请大家听听看,它串烧了谭咏麟()和周华健的《朋友》等经典‘朋友歌’,也是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曲。”此前姜育恒开唱曾经邀请过苏芮王杰()等好友当嘉宾,不过昨天姜育恒始终不肯透露这次会有谁登台助阵,“既然是朋友相聚的主题,自然少不了好友来做嘉宾,这个现在不能说,但现场的观众一定会很惊喜,保证不是以前来过的人,也保证这个人是你们一看到就会惊呼‘WOW’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