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平壤艺术团携《怒放的金达莱》北京上演(图)

2010年10月19日 09:30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怒放的金达莱》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报讯 截至目前,平壤艺术团已携《怒放的金达莱》在中国巡演了一个多月,途经上海、宁波、南通、张家港、舟山、广州、珠海、深圳、佛山、洛阳、青岛、岳阳等地。巡演将于10月23日至24日回到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

“在中国的每一天都很开心,也很充实。”这是朝鲜平壤艺术团独唱演员赵春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的心声。平壤艺术团在中国巡演期间,赵春玉每次上场,都会收获最多的掌声,因为她会用中文演唱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我爱你,中国》。

《怒放的金达莱》是平壤艺术团专门为中国巡演而排演的新版朝鲜歌舞晚会,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既有朝鲜传统的民族歌舞如水罐舞、扇子舞、手鼓舞等,也有独具特色的朝鲜伽倻琴独奏;既有中国观众熟悉的传统民歌《阿里郎》、《道拉吉》、《卖花姑娘》等,也有革命题材的舞蹈和歌曲。据晚会编导介绍,晚会把舞蹈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突出了中国元素和中国特色,为此,艺术团专程邀请中国舞蹈专家进行指导。此外,朝鲜艺术家用中文演唱的中国歌曲,也让中国观众感到十分亲切。 (文并摄影/何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平壤 艺术团 怒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