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玖月奇迹登洛阳牡丹节 再现春晚版《青春舞曲》

2011年04月11日 14:0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国家文化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盛世天香溢中华”大型文艺庆典晚会晚会4月10日晚在洛阳新区体育中心举行。

晚会时长90分钟,毛阿敏玖月奇迹潘玮柏凤凰传奇、戴玉强等悉数到场,豫剧大师马金凤也献上了经典剧目《穆桂英挂帅》。著名影视明星陈数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任鲁豫担任晚会主持人。

牡丹引来百花开章节——春风徐徐,花香四溢,牡丹最红。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之后,玖月奇迹当晚次献唱改编的经典民歌《青春舞曲》,歌曲朝气蓬勃,双排键表演技艺精湛,舞美大气磅礴,加上雍容华贵的牡丹争相斗艳,让人如痴如醉,惊叹叫绝。而双排键版《只要你过的比我好》激情四射,令全场沸腾,不但给观众送去美好祝福,还引起了全场大合唱,场面极其热烈。众多明星给观众献上了一台华丽的视觉盛宴,展示了悠久灿烂的古都历史,国花牡丹历史。

今年的开幕式晚会通过全方位多媒体的大型展示以及现代声光电的科技手段,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晚会运用多媒体技术,将整体舞台的美术造型投射成一朵高20米、宽140米、深80米的巨型牡丹花,表演者在其中展现时隐时现的神奇景象。1983年以来,洛阳牡丹花会逐步发展为集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节会活动,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从今年开始,升格由文化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更名为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今年的主题为“洛阳牡丹 贵天下”。

标签:牡丹 洛阳 洛阳牡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