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玖月奇迹助阵《读者》30年晚会 献唱红歌致敬经典

2011年04月18日 17: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玖月奇迹

为庆祝《读者》创刊30年,百花吐蕊的4月,“读者之光”文艺晚会在兰州举行。主持人水均益、柴璐,小品演员巩汉林、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歌唱家殷秀梅等演艺明星相聚甘肃,为兰州人民献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学者、文化名人及忠实读者等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文化之夜。

晚会以春芽破土而出的舞蹈开场。玖月奇迹当晚献唱经典红歌《红色记忆》,春晚新民乐《青春舞曲》,以及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也寓意了《读者》杂志的经典,青春活力和经久不衰。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表演艺术家田华诵读了配乐诗;巩汉林、金珠表演了小品《读者人生麻辣情》,讲述《读者》和读者之间发生的动人故事;兰州本土艺术家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玖月奇迹男主唱王小海对媒体表示,自己是看着《读者》长大的,是忠实的粉丝,兰州这片土壤上的人民很热情,也滋养了这样的杂志,音乐界有奇迹,而《读者》不仅是书刊界的奇迹,更是文化界的奇迹,当年读书时每篇短小抒情的美文都给了人很大的精神力量。

晚会文艺节目和访谈穿插,诠释了《读者》30年来坚持的高雅风格。创刊30年来,它以清新隽雅的风格、浓郁的人文情怀、广阔的知识视角,得到读者特别是青少年的欢迎,被誉为国人的心灵读本。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玖月奇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