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玖月奇迹携旭日阳刚本周六晚重登星光舞台

2011年04月28日 12:01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玖月奇迹(1 /1张)

玖月奇迹,这位中国大陆著名器乐演唱组合,他们凭借自己独特的演出,夺得了2008年CCTV《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他们将新颖独特的双排键表演与各种风格的跨界演唱完美融合,开创了舞台上的全新表演模式。双排键风格多变的演奏与各种唱法之间的自由转换配合的相得益彰,使他们可以自由行走于各种音乐风格之间,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

在经历过兔年春晚的历练后,玖月奇迹的双排键表演更是惊艳全国,甚至被誉为“春晚神器”。春晚后玖月奇迹忙不停,《欢乐中国行》《巅峰音乐汇》《中华情》《欢乐英雄》《星夜故事秀》《收藏秀》《民歌中国》等各种电视通告让人应接不暇,超高的曝光率也造就了玖月奇迹的超高人气。凭借有开创性的双排键表演和超强的跨界演唱实力,加上他们俊美靓丽的外形和不可多得的创作才华,在乐坛创造着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奇迹。

近日,在《星光盛典》六周年之际,本周六晚19:30分在五棵松体育馆玖月奇迹二人又要重登星光现场。这次在星光盛典大型晚会的舞台上如何展现新民歌?请观众拭目以待。除了玖月奇迹,阿宝、凤凰传奇旭日阳刚、王二妮、旺姆、阿尔法、盲人歌手杨光、蚂蚁组合、石头等汇聚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六周年的冠亚军将一一登台献艺。

标签:奇迹 玖月奇迹 星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