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玖月奇迹实战练兵 巅峰音乐汇演习八月个唱(图)

2011年07月26日 20: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今年一经签约正大国际唱片公司,便传出即将举办首场演唱会的事,确定在8月21日保利剧院的消息也于前不久在网上传播开来。据说玖月奇迹为此推掉了很多演出,以超兴奋的状态投入到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中,同时更是利用机会频频参加电视台各类歌会节目,在不同的节目中寻找演唱会的创作灵感,一次一次地试验服装、化妆、造型和舞美设计,刚刚完成录制的中央电视台《巅峰音乐汇》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次,拿玖月奇迹的话讲,这次录像就是他们八月演唱会的实战演习。

这次录像玖月奇迹请来了具有丰演唱会舞蹈编排经验的香港编舞老师阿Kenn, 他为玖月奇迹的歌曲设计了动感和时尚的元素,让舞台上的歌手和演奏者的关系更加和谐自然。小海基本上每首歌曲都会给观众带来形象的颠覆,或狂热或爵士,时而与小玮二人同时弹奏键盘,时而并肩舞动,舞步对应、豪放不羁。自由和混搭,加强了琴和舞蹈的水乳交融。小玮双排键表演动作更为繁杂,难度也更大,场面恢弘热烈、气势博大、丝绸交织、色彩缤纷、激情澎湃。二人细致入微的配合,优美流畅的动作和古朴新颖的民歌格调可谓独具匠心。玖月奇迹在民族性和国际化上, 由其深厚的民族文化内涵和超强的艺术感染力,感动着现场很多观众,更是带动现场的年轻人跟着一起合唱。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玖月奇迹 音乐汇 实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