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开心麻花贺岁剧演出火爆 大腕追捧《乌龙山伯爵》

2010年12月09日 16: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明星场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明星场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明星场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明星场

开心麻花一年一度的爆笑贺岁舞台剧已经成为京城文化盛事,每到岁末年初,所有追求快乐生活的人群都在期待着开心麻花带来的娱乐狂欢。开心麻花爆笑贺岁舞台剧《乌龙山伯爵》自12月2日首演以来,场场爆满,精彩的演出不断点燃观众的激情,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

12月8日晚,何炅王思懿、缪杰、张智成、巩汉林、奥运冠军陈一冰、滕海滨、杨伊琳等众多文体明星都来到海淀剧院观看《乌龙山伯爵》,并先后走过红毯,接受访问。《乌龙山伯爵》虽然没有明星加盟演出,却凭借演员精湛的演技、悬念迭出的故事、密集的包袱创造了极佳的口碑,受到众多明星的追捧,使得舞台下星光熠熠。

该剧将在海淀剧院一直演至2011年1月16日,票价从80元到1080元不等,除VIP门票外,其他价位门票均延续了开心麻花加50元送一张的优惠政策。

明星追捧《乌龙山伯爵》 开心麻花不乏大腕粉丝

演过第一部开心麻花贺岁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的何炅携“快乐家族”的吴昕、海涛前来捧场。《乌龙山伯爵》的主演沈腾参演过《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看戏时,何炅不时被昔日搭档的表演逗得开怀大笑。

水木年华的缪杰在开心麻花首部原创音乐剧《白日梦》中担当男主角,日前该剧刚刚结束全国巡演,缪杰也前来观看开心麻花今年的贺岁喜剧《乌龙山伯爵》,并和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一起走过红毯。缪杰说,出演麻花音乐剧之前,就曾看过开心麻花的贺岁舞台剧,十分喜欢麻花戏轻松、时尚的风格,非常期待今晚的《乌龙山伯爵》。

参演过《开心麻花·江湖学院》的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曹杨和主持人乐文、大佐一起走过红毯。演员王思懿、巩汉林、英宁、英壮、相声演员赵宝乐、作家孔二狗、歌手杭航等明星也悉数到场,他们都曾观看过开心麻花的贺岁舞台剧,十分喜爱开心麻花智慧、幽默的风格。

奥运亚运冠军陈一冰、何雯娜、滕海滨、马龙等人先后走过红地毯,运动健儿也抵抗不住《乌龙山伯爵》中的众多包袱的强势来袭,观戏时笑声从未停止。

剧情跌宕表演精到 包袱横飞精彩无限

《乌龙山伯爵》的每一个包袱都经过主创人员们的精雕细琢,既密集又令人意想不到,就连流行的“杀人游戏”也被设计成了包袱。剧中男主人公和劫匪阴差阳错地在舞台上上演真人版推理,和平日“杀人游戏”中大家争着当好人不同,剧中每个人都在争相证明自己是十恶不赦的坏人。警察、匪徒、水民身份的辨认过程足足让观众为主人公的命运捏了一把汗。剧中角色众多,每个人物都是亮点,带着另类头套的糊涂劫匪、扮可爱少女的老奶奶、倒霉到底的小保安,还有雷死人不偿命的古怪神父,都让观众爆笑不已。

该剧的人物造型设计也配合了剧情的无厘头风格,最令人叫绝的是剧中劫匪的装扮,现实中的劫匪抢银行时都套着黑丝袜,剧中劫匪将这个传统发扬光大,却坚决拒绝黑丝袜,他们为抢银行而精心设计的造型笑翻了全场观众。

《乌龙山伯爵》不仅剧情引人入胜,众多开心麻花功勋演员的表演更是令人拍案叫绝。曾经执导《索马里海盗》等开心麻花多部贺岁剧的导演沈腾今年担纲男一号,“话剧千场女王”马丽饰演女一号,他们和所有演员细腻精到的表演完美地诠释了剧情。

满场观众激情投入 开心无价

每天《乌龙山伯爵》散场后,剧院的大厅里总是挤满了不肯散去的热情观众。有的人在饶有兴趣地欣赏演员的海报,很多年轻人三五成群兴奋地讨论着,交流着各自的感受,手舞足蹈地回忆刚刚观看过的精彩片段。大厅里出现率最高的感叹就是:“太棒了!”

一个小伙子专程从深圳赶来北京,陪他在北京的女友一起看《乌龙山伯爵》,散场时他俩手牵手走出剧场,笑得合不拢嘴。女朋友问他:“大老远来看戏,感觉怎么样?”小伙子说:“太好了,真没白来!”

京城不少观众已经看过多部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乌龙山伯爵》的观众中就有一位女白领看过开心麻花的所有贺岁剧,她感叹道:“每年看麻花戏都有惊喜,其实我知道自己的口味已经被麻花养刁了,但是今年《乌龙山伯爵》我仍然觉得很好看,开心麻花每年都有进步,都不让我们失望,真是太不容易了!”

上座率100%  天天有人要买站票

开心麻花首演以来,场场爆满,据海淀剧院的剧场经理介绍,《乌龙山伯爵》首轮演出上座率每场都能达到100%,这种盛况全年罕见,只有开心麻花演戏时才这么火爆。他介绍说,每天《乌龙山伯爵》开演前后,都有观众前来询问,能否买站票进去观看。

其实,《乌龙山伯爵》自开票以来,演出票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很多观众前往海淀剧院购买当天的票,却往往空手而归。开心麻花购票热线的小姐介绍说,有位女士打来电话要买票,第一句话就是:我现在买票是不是已经没什么选择余地了?你们给我什么就是什么吧。

据悉,现在观看《乌龙山伯爵》要提前十余天订票,才能选择到理想的价

[责任编辑:张园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