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乌龙山伯爵》集当红热点 悬疑爆笑两不误

2010年12月12日 13: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剧照(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一年一度的开心麻花爆笑贺岁舞台剧今年又开始了,和往年一样,《乌龙山伯爵》盘点了近一年来的时事和文化热点,并增加悬疑元素,构成了让观众密集爆发的笑点。

麻花喜剧以通俗娱乐大众,也受到不少明星的喜爱,近日,何炅王思懿、缪杰、张智成、巩汉林以及奥运冠军陈一冰、滕海滨、杨伊琳等众多文体明星来到海淀剧院,观看《乌龙山伯爵》并给予好评。今年的“麻花”虽然没有明星加盟演出,却凭借演员精湛的演技、悬念迭出的故事、密集的喜剧包袱受到观众追捧。

《乌龙山伯爵》将电影《山楂树之恋》、犀利哥、菲律宾人质事件等年度热点巧妙构思进包袱中。同时,趁着美剧《迷失》、电影《盗梦空间》等作品制造的悬疑推理热潮,《乌龙山伯爵》也精心设计了诸多谜团,悬念之中又有悬念,环环相扣。剧中每一个包袱都经过主创人员精雕细琢,既密集又令人意想不到。剧中男主人公和劫匪阴差阳错地上演了真人版推理,和平日“杀人游戏”中大家争着当好人不同,剧中每个人都争相证明自己是十恶不赦的坏人。警察、匪徒、水民身份的辨认过程,让观众为主人公的命运捏了一把汗。剧中角色众多,每个人物都是亮点,带着另类头套的糊涂劫匪、扮可爱少女的老奶奶、倒霉到底的小保安,还有雷死人不偿命的古怪神父,都让观众爆笑不已。

《乌龙山伯爵》不仅剧情引人入胜,众多开心麻花功勋演员的表演也摸索出一条成功之路,曾经执导《索马里海盗》等开心麻花多部贺岁剧的导演沈腾今年担纲男一号,“话剧千场女王”马丽饰演女一号,他们和所有演员细腻精到的表演受到观众称道。

晨报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伯爵 乌龙山伯爵 麻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