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乌龙山伯爵》加演 开心麻花情人节三戏齐上演

2011年01月12日 10: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开心麻花情人节三戏齐上演

开心麻花2011爆笑贺岁剧《乌龙山伯爵》正在海淀剧院火热上演,深受好评,场场上座率100%。因为许多观众订不到票,开心麻花紧急加开了第五轮演出,《乌龙山伯爵》将在海淀剧院一直上演至1月29日。

情人节将至,开心麻花爆笑剧《索马里海盗》、《江湖学院》两部戏也将分别在地质礼堂、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其中《索马里海盗》更推出了百元特价场,让全北京喜欢麻花的观众都能以超级便宜的价格获得超级欢乐享受。

《乌龙山伯爵》加演第五轮

《乌龙山伯爵》自12月2日上演以来,一剧风行,深受好评,上座率一直保持在100%。因许多场次都已售空,观众打电话来却订不到理想价位和座位的 票。该剧出品方开心麻花现已紧急加演第六轮,《乌龙山伯爵》将在海淀剧院一直上演至2011年2月27日,票价从80元到1080元不等,除VIP门票 外,其他门票均可加50元赠一张。

《山楂树》、植物大战僵尸、犀利哥、高房价QQ对 战360……《乌龙山伯爵》密集的包袱和对时事的调侃吸引了无数观众,该剧上演不到一个月,已有观众先后三次购票观看。除了笑点密集外,该剧的故事也获得 了许多观众的称赞。《乌龙山伯爵》选择了悬疑剧情和多线叙事的故事结构,杀人游戏在舞台上被精彩重现,媒体与观众皆言麻花今年故事比往年更好看。

《江湖学院》情人节回归京城

开心麻花古装爆笑喜剧《江湖学院》将于2月11日至19日期间登陆解放军歌剧院。《江湖学院》从2009年7月在北京首演之后,已在全国巡演120多场,受到了各地观众的欢迎。本次于情人节档期回归京城,不少观众订票时说:“终于回北京演了。”

《江湖学院》虽然是古装喜剧,却融入了许多现代元素,特别是把网络游戏中的一些术语和情境搬上了舞台。主角小黄瓜受伤时,使用了网游中常用的道具“红药”,生命值、内力值立刻全满,这种对网游元素的另类应用引发了观众的爆笑。一位观众看后说“古老的故事,巧妙嵌入时尚的现代元素,就像穿着唐装去西餐厅,形式上就相当幽默。”

《索马里海盗》开百元特价场

情人节期间,开心麻花更为京城观众送上一份实惠大礼,开心麻花2010爆笑贺岁剧《索马里海盗》曾经笑爆全城,现在推出2011升级版,将于2月13日在地质礼堂上演。因为这是开心麻花首次在地质礼堂演出,特别挑选情人节档期推出百元特价场。2月13日至20日演出的票价仅为50元、100元、200元,另有少量VIP票,价值480元。

《索马里海盗》已在京城演出150多场,许多观众都是回头客,有的甚至已经看过4遍,成为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中回头率最高的剧目。剧中笑点一直实时更新,偷菜、贾君鹏、躲猫猫、阿凡达、犀利哥、小虎队等元素都先后被加进剧中包袱,麻花的粉丝都在翘首期待本轮演出的新包袱。

演出信息: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

演出日期:2011年2月11—20日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vip

(买一张加50送同价位一张,vip除外)

订票热线:51261058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

演出场次:2011年2月11—20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

80  180  280  380  480  680  880vip  1080vip

(买一张加50送同价位一张,880、1080元除外)

订票热线:51261058

开心麻花《索马里海盗》

演出日期:2011年2月13—20日

演出地点:地质礼堂

票价:50   100   200   480

订票热线:51261058

[责任编辑:张园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