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强大制作班底波助澜舞台剧《老男孩》

2012年06月07日 16: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8日到24日,由时代嘉华文化传媒与老男孩文化投资公司联袂制作的舞台剧《老男孩》将登陆北京海淀剧院。该剧根据此前筷子兄弟风靡网络的电影《老男孩》改编,由舞台剧导演陈畅执导,筷子兄弟本人在本剧中担纲主演。

舞台剧《老男孩》讲述了通过选秀活动一炮而红的筷子兄弟成名之后的故事,名利面前的自我膨胀导致彼此间友谊的考验。

据了解,本次舞台剧特别邀请了强大的舞台剧幕后制作团队和知名的推乐队。舞美、灯光、音响、道具绚丽豪华,给人以视觉与听觉的怀旧感受。同时,本次演出舞美的大成本投入,几乎与服装制作、音乐制作相当,可以最大程度地满足观众的视觉和听觉需求。另外,为营造出七八十年代的舞台效果,该剧中还出现了喇叭裤、录音机、卡带等一系列怀旧物品,让观众在观看舞台剧的同时感觉更亲切,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最为精彩的查歌部分是由演员们与推乐队一同完成的。创建于2011年的推乐队,凝聚着几位资深的,与剧中人物年龄相仿的几位音乐人,在歌曲的诠释过程中更亲切,更让观众如临演唱会般,享受听觉盛宴。

据悉,该剧将于6月8日登陆北京海淀剧院。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舞台剧 老男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