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铁三角人气飙升 舞台剧《老男孩》歌舞风光无限

2012年06月14日 15: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舞台剧《老男孩》剧照

舞台剧《老男孩》剧照

舞台剧《老男孩》剧照

自6月8日起,舞台剧《老男孩》在北京海淀剧院开始火热上演。这部由筷子兄弟联袂主演的舞台剧,集结了话剧铁三角组合导演陈畅,王程和梁超

从《开心麻花》系列到分手大师,导演陈畅、王程和梁超三人铁三角组合的模式在话剧界已有了一席之地。以严厉著称的导演陈畅,不仅在演员的演技上要求颇高,连舞台上舞蹈的表演上更是精益求精。此次助阵舞台剧《老男孩》可谓是强强联手。

演出在一段迈克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筷子兄弟因为个人名利而发生争执,导致王小帅被舞台设备砸伤脑袋而失忆。大家为帮助王小帅恢复记忆,再一次回到了那个美好的青春时代。

剧中穿插了大量的歌舞,王程饰演的处于尴尬生活境遇的主任医生,为帮助王小帅恢复记忆,抛下主任的高雅斯文,身着红色皮衣,在学校操场上大跳霹雳舞,行云流水般的太空步,舞姿优美的转身,无不让人感叹“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而当同学们在胖子的烧烤摊聚会时,偶遇梁超所饰演的地铁卖唱乞丐“黑哥”,所进行碴歌环节,在现场电声音乐“推乐队”的伴奏下,《再回首》、《海阔天空》、《红蜻蜓》一连串熟悉的旋律和歌声在耳畔响起,台下观众不自觉地跟唱,现场互动亲切自然,掀起了整部剧的高潮。

舞台剧《老男孩》将从6月8日至24日晚19:30分,在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上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舞台剧 老男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