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舞台剧《老男孩》热演 筷子兄弟感恩父爱

2012年06月18日 11: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筷子兄弟感恩父爱

正在海淀剧院火热上演的舞台剧《老男孩》,以筷子兄弟作品一贯的真诚打动了无数观众。父亲节当晚,筷子兄弟在演出结束谢幕时专门向他们的父亲表达了感恩之情。提及各自父亲时,两人都不禁为之动容。

在父亲节当晚,筷子兄弟更是全身心的投入表演,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父爱如山”的感激。演出一开始,为表示对父爱的感激,主办方为现场与父亲同看舞台演出的观众,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并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长寿。剧终,筷子兄弟更是清唱了《父亲》献给现场所有的观众,令现场所有演员和观众潸然泪下。

肖央透露,由于性格原因,长这么大,从未跟父亲去看过任何节目,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父子之间也很少有情感上的交流与沟通,但是他心里明白,我们彼此是深爱着对方。因此,希望借着这次邀请父亲观看自己出演的舞台剧《老男孩》,让父子二人敞开心扉。王太利则表示,尽管父亲不能看他的演出,他也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让观众在舞台上看到不一样的筷子兄弟。

在拍摄微电影《老男孩》时,却是筷子兄弟组合成员王太利最伤心的时候。荧幕上,观众在为王太利的很多舞蹈表演和学生时代无忧无虑的镜头所感动。殊不知在镜头的背后,是王太利强忍着父亲去世的悲伤,含着泪水一点一滴完成拍摄的。一个已过不惑之年的小老板,却是个典型北漂,揣着音乐梦想和千把块钱闯荡北京二十载,曾三起三落却从未得过父亲的一句鼓励和支持。肖央说,“王太利的努力很大程度上是想得到父亲的肯定。”然而,王太利的父亲却没能和家人一起分享儿子的成功。

时间无情地在父亲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伴随着老男孩们的成长,父亲的背脊似乎有些弯曲了。在周而复始的匆忙日子里,是否还会常常想起那个站在自己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父亲。如贾平凹在《关于父子》中写的那样,“作为男人的一生,是儿子也是父亲。前半生儿子是父亲的影子,后半生父亲是儿子的影子。”从这一意义上说,爸爸也是老男孩。

老男孩们,和爸爸一起去看老男孩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筷子兄弟 老男孩 父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