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维嘉朱丹青倾情出演舞台剧《老男孩》(图)

2012年06月18日 13: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维嘉

朱丹青

由时代嘉华文化传媒与老男孩文化投资公司联袂制作的舞台剧《老男孩》在北京海淀剧院火热上演中。该剧根据此前筷子兄弟风靡网络的微电影《老男孩》改编,讲述了筷子兄弟成名后的生活。

据了解,在6月22日的舞台剧《老男孩》的演出中,由肖大宝B角李维嘉王小帅B角朱丹青在海淀剧院倾情出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朱丹青在演技上创造性极强,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无一不拿捏的细致入微,他的优质天赋和精湛演技,得到很多导演的称赞。主持人出身的李维嘉长期主持《爱猜电影》,已显现出许多幽默天分,他身上有着浑然天成的独特笑点赢得了很多观众的青睐。

尽管李维嘉和朱丹青只有在6月22日出演舞台剧《老男孩》,但是二人也是精心准备。李维嘉坦言,为不辜负《老男孩》这样经典的作品,会全身心的投入演出。并期待观众的点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老男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