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舞台剧《老男孩》触碰青春梦想 回首“少年狂”

2012年06月19日 13: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舞台剧《老男孩》

舞台剧《老男孩》

近日,舞台剧《老男孩》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以来场场爆满,呈现出一票难求的局面,“筷子兄弟”的经典作品和全新剧情的怀旧号召力让观众充满期待,甚至不少外地的观众来京观看演出。

演出一开始,便是筷子兄弟因为个人名利而发生争执,王小帅更是被舞台道具砸伤脑袋而失忆。为帮助王小帅恢复记忆,同学们身着校服回到了学校的操场,一起追忆那逝去的、无处安放的青春······

于是,与《老男孩》结伴寻找那美好的青春时光,便成了在浮躁社会中净化心尘的正经事。

自“70后”、“80后”一系列网络词语诞生后,围绕他们的话题就从未停止。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的七零八零们,如今已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当然也是家庭的顶梁支柱。毕业后找工作,扛不起的住房,跑不过的CPI·····一路艰辛的成长,使七零八零们慢慢开始怀旧。在舞台剧《老男孩》的带领下,无数关于青春、梦想、情感的记忆,如泉涌般呈现。积压在七零八零们内心千万遍的话语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唯有泪水似决堤的江河绵延不绝······

青春,充满了梦幻的色彩,总会让人们充满斗志。年轻时最纯粹的友情,抽烟、打架、侃大山逗趣,哥们儿姐们儿仿佛成为了荷尔蒙挥发的助剂。殊不知那怀揣着丰腴的梦想,却在现实的罅隙中卡住。当年那个愣头愣脑一脸青涩的面孔,如今已是写满了人情世故。正如老狼唱的那首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睡在我寂寞的回忆。”

舞台剧《老男孩》

舞台剧《老男孩》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老男孩 舞台剧 青春梦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