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主持人阿龙代替刘佩琦加盟林兆华《老舍五则》

2011年08月23日 08:5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老导演林兆华近年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老舍五则》将于9月14日至18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再次上演。据悉,此轮演出,北京电视台北京风情栏目主持人阿龙将接替刘佩琦担任主演。

话剧《老舍五则》由舒乙任文学顾问、林兆华任导演,于去年在香港艺术节世界首演并大获成功,三天四场的演出场场爆满。其中刘佩琦在剧中一人分饰四角,有算命先生、逃兵、镖师、京戏老师等,每个角色都表演精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而此次《老舍五则》在解放军歌剧院的上演,主办方考虑了很多或者年轻或者知名的演员来参演该剧,所以作为新京味代表的阿龙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导林兆华的注意。作为主持人的他虽然演出经验不够丰富,但是阿龙对于北京文化深刻的了解,最终生于北京市井的阿龙加入《老舍五则》接替刘佩琦担任主角。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林兆华 刘佩琦 老舍五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