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晚首次带妆彩排 雷佳笑言心情“忐忑”(图)

2011年01月21日 17:57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佳笑言:心情忐忑啊!)

每年春晚在演出之前,都会进行多次的联排和带妆彩排,而跟据网上放出的消息,春晚第一次带妆彩排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在央视演播大厅举行。此前网络上已经放出了各种央视春晚的节目单,而这份节目单也得到了央视春晚总导演的回应,称节目单“有虚有实”,并扬言第一次带妆彩排可能会大开杀戒。

记者在昨天联系到了曾经六上春晚的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雷佳,雷佳表示,今年的春晚仍然在努力排练之中,因为不仅是在彩排的时候,就是在春晚演出的时候都会有临时的变动,现在还不能确定能否七上春晚舞台,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雷佳从05年开始就一直活跃在春晚的舞台上,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六年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前五次春晚经历都是多人联唱,去年的春晚,雷佳与著名歌手韩磊共同演唱了一首《祖国万岁》。当最后记者问起今年春晚是和去年一样还是多人联唱时,雷佳笑着说:“今年歌舞类节目相比往年时间被砍了很多,这个问题可能要到最后一次带妆彩排的时候才能知晓了。”

[编辑:潘宣]

标签:雷佳 雷佳笑言 心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