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佳顺利录制《百年歌声》父母首次“触电”感动全场

2011年03月07日 16: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佳父亲现场演唱《好汉歌》。

雷佳与印青(右二)、贺东久(左二)。

3月5日下午,《百年歌声》节目组为总政歌舞团雷佳量身打造的专访在亚洲电视城顺利录制完毕,圈内好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授业恩师李双江、陈蔚等作为嘉宾应邀到现场参与录制,跟观众分享雷佳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雷佳父母的意外出席,成为当天录制的另一个高潮。

当节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主持人突然出乎意料的走下台进行采访,原来雷佳的父母被节目组秘密请到了现场,就隐藏在观众席中。朴实的雷爸爸在主持人任鲁豫的鼓动下毫不露怯的唱起了《好汉歌》,这湖南乡音版的《好汉歌》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大家纷纷对雷爸爸报以热烈的掌声。当雷爸爸用带着乡音的普通话念起自己写给女儿的诗,那种情深意切不禁让台上的雷佳泪光涟涟,台下的观众们也不由得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一向低调的父母愿意在《百年歌声》节目上亮相并表示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的事业,对雷佳来说无疑是莫大的鼓励,雷佳表示,正是有这份支持,才让她在追求艺术这条道路上能一直勇往直前。

本次录制时间长达5个小时,将被分为上、下两期进行播出,第一期节目将于3月13日(周日)晚21:40在央视音乐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雷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