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佳将唱《国旗升起》 为电影《惊沙》首映礼助威

2011年03月08日 17:54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佳)

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安战军执导的国产主旋律电影《惊沙》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首映礼。届时,总政歌舞团民族女高音歌唱家雷佳将现场激情献唱主旋律歌曲《国旗升起》。

电影《惊沙》取材于红军西路军悲壮历程中“临泽突围”的真实史料,是一个真实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故事。而雷佳此次出席首映礼,将演唱主旋律歌曲《国旗升起》,“曾在硝烟里描绘你,曾在型壕里梦见你……”光从歌词就仿佛可以看到电影里面那尚未飘散的硝烟,尚未熄灭的战火,与影片的内容十分的吻合。

由于最近两会的召开,雷佳录制了多首为两会献礼的红色歌曲,《国旗升起》就是其中之一。今年是建党90周年,对于这方面雷佳可以说是准备充分,在新年到来之际就发行了个人的第五章专辑《领航中国》,同时也录制了一批经典的主旋律歌曲如《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为党的90周年献礼。作为雷佳的授业恩师李双江在近日参与录制《百年中国》雷佳专场时也表示,雷佳是一个很勤奋的歌手,希望她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同时也祝愿她能够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

[编辑:潘宣]

标签:雷佳 首映礼 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