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穆桂英挂帅》主题曲出炉 “木兰”雷佳跨刀相助

2011年03月18日 17: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著名女高音雷佳深情献声的电视剧主题曲《你的名字》

近日随着古装轻喜剧《穆桂英挂帅》的杀青,由总政歌舞团著名男高音阎维文和著名女高音雷佳深情献声的电视剧主题曲《你的名字》也进入了最后的录制阶段,阎维文的雄浑大气和雷佳的清亮悠扬将歌曲的神韵演绎得丝丝入扣。

“我的心里你是一尊雕像,铁血战场你是战马脱缰,蛇杖麾下你是杨门女将,点点胭脂,你是一朵丁香……”歌曲中巾帼不让须眉和铁血柔情的糅合,对于曾在大型歌剧《木兰诗篇》中分饰“少女木兰”和“戎装木兰”的雷佳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也正是看中雷佳之前诠释“木兰”的经历,制片方才指定她担任这次主题歌的演唱,“因为没有人比她更适合了”。

这一次雷佳和阎维文的配合可以说是驾轻就熟,2010年“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开赛仪式”上,他们就曾一起倾情演唱过雷佳的经典曲目《芦花》。不过此次为《穆桂英挂帅》演唱主题曲两人丝毫不敢怠慢,早早就到录音棚开始准备,录制的过程中录音室不止一次的感叹:“不愧都是实力派的歌唱家,无论是音准还是感情都无可挑剔。”

该剧由苗圃斯琴高娃领衔主演,由曾制作过《大宅门》《天下粮仓》等剧的金牌制片人俞胜利担任制片人。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穆桂英挂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