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佳唱《穆桂英挂帅》主题曲 “迷上”穆桂英

2011年03月23日 17: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古装电视剧《穆桂英挂帅》主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随着古装电视剧《穆桂英挂帅》的后期制作的完成,该剧的主题曲也浮出水面,《你的名字》,看上去很简单的一首歌曲,但是整个歌词却是让人感觉充满了柔情,却又不失于大气雄浑。而它的演唱者也演唱出了它的精神和气魄,他们就是总政歌舞团著名男高音阎维文和著名女高音雷佳

为此,记者专门采访总政歌舞团雷佳,在采访中,雷佳表示,穆桂英是中华民族的传奇女性之一,也一直是自己非常崇拜的偶像,虽然自己也扮演过传奇女性花木兰的角色,但是为了这次歌曲的录制,自己也是下了不少的苦工。

雷佳的助手表示,在接到剧组邀请之后,雷佳几乎成了穆桂英的“粉丝”,每天找各类资料去了解穆桂英的那段历史,小说、京剧、豫剧、几乎样样都不放过。雷佳认为,“穆桂英和花木兰虽然都是传奇女性,但也有着不同的地方。这首歌曲不仅要有着深切的感情,还要与阎维文老师的大气雄浑相呼应,多了解穆桂英这个角色很有必要。”

[责任编辑:冯闽] 标签:穆桂英挂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