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佩斯演“半残废” 《雷人晚宴》再次携手伍宇娟

2010年11月23日 08: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佩斯亮相

众主创

合影

陈佩斯与伍宇娟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陈佩斯新戏《雷人晚宴》在世纪剧院举行见面会。陈佩斯、伍宇娟等众位主演现身,陈佩斯更是在在现场大开玩笑。这是《托儿》之后,陈佩斯第二次与伍宇娟合作,两个人在现场互相调侃。

陈佩斯演“半残废”透露剧情 “穿十年前旧衣”再次携手伍宇娟

《雷人晚宴》本名《笨蛋晚宴》,是法国喜剧的代表作,从80年代末上演,直到今天,在法国依然可以看到。陈佩斯在剧中饰演腿脚不方便的“皮埃尔”,他称自己是个“半残废”。当天,伍宇娟也有现身,这是《托儿》之后,陈佩斯第二次与伍宇娟合作陈佩斯称伍宇娟更苗条了,而且更开朗了。而伍宇娟则大赞陈佩斯除了胡子白了,别的地方一点没变,连穿的衣服都还是十年前的。

伍宇娟在戏中出演陈佩斯的太太,陈佩斯大吐苦水:十年前的《托儿》太太就是差点跟人家走了,这次又差一点!

首次买剧本 演员阵容强大

这也是陈佩斯首次出演购买的剧本,之前的《托儿》、《阳台》等等是都是陈佩斯等人原创。被问到这次为何购买剧本,陈佩斯回答称这个戏有特有的法国人幽默,很多从人物性格里面生发出来的东西。喜剧进程也有不同,文学性也强,不像现在的很多小品,三句话就要乐一乐,五句话就要抛一个包袱出来。陈佩斯最初看到这个戏,就极为感兴趣,且钟情于其中的法国味,而且是自己一个学习、再提高的过程。

谈到此次演出,陈佩斯表示,这次为了全市场运作,每个角色都安排了AB角。这样就可以更加灵活的保证了演出时间,更好的保证了票房以及收益。

陈佩斯称自己是民营企业 演出是“制作人制”

现场问到这次的演出为何与原著不同名,而改为《雷人晚宴》,陈佩斯开玩笑称剧组是制作人制!不是自己愿不愿意,而是:“我也是拿钱吃饭的!”陈佩斯还称自己是民营企业,受市场影响大,谈到最近的话剧市场,他说去年演出市场不景气,今年比去年还差。不知道这是不是陈佩斯此次较以往演出变动较大的原因。

陈佩斯现场还爆料称自己当初其实没打算演的,因为皮埃尔这个角色比较挑战演员,当初演员都找好了,结果演员团里有事,不得已自己出演。但是当初自己特意加了很多难度较大的戏份,结果把自己给“设计”进去了。

请不起明星 要“老老实实演戏”

现场有记者问道,现在很多演出都是打出“全明星”的口号,以陈佩斯的人缘一定可以请到很多明星,为什么不考虑?陈佩斯幽默的回答:“请不起!我们是纯民营,靠老百姓吃饭。”并表示自己要老老实实演戏,清清白白做人。

据悉,《雷人晚宴》将于2011年1月2号、3号、4号19:30在世纪剧院上演。演出票价:VIP880/680、500、380、280、180、100。订票电话:400-610-3721  64170068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佩斯 伍宇 雷人晚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