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佩斯排话剧 累得“掉肉”

2011年07月14日 15:1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方芳)昨日,记者探班话剧《雷人晚餐》的排练时发现,比起该剧去年首轮演出时,陈佩斯明显瘦了。

《雷人晚餐》改编自法国喜剧大师弗朗西斯·维贝尔的经典作品《超级笨蛋》。在即将展开的二轮演出中,陈佩斯对话剧进行了重新编排,加快了节奏,使情节更加精练紧凑。

陈佩斯排练时的造型也非常有趣,他穿着一条蓝色牛仔背带裤,戴着一顶贝雷帽,还架上了一副眼镜。

最令记者意外的是,陈佩斯比去年瘦了不少。陈佩斯说:“我完全不需要减肥,但排这个戏实在是个体力活,活动量太大了!”他笑着对记者透露,由于自己在剧中有大量摸爬滚打的动作,从上个月开始重排到现在,一下子瘦了十来斤。

新版《雷人晚餐》将于8月12日至13日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

▲陈佩斯不断“耍宝”摄/记者 付丁

标签:陈佩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