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佩斯重新“烹制”《雷人晚餐》

2011年07月19日 09:27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刘淼)由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陈佩斯改编、导演并主演的舞台喜剧《雷人晚餐》将于8月12日、13日在北京民族宫剧院上演。本次演出是应邀参加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2011年北京市舞台艺术新剧目展演”活动,同时也将为《雷人晚餐》第二轮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雷人晚餐》改编自法国“傻瓜派喜剧”掌门人弗朗西斯·维贝尔的经典结构喜剧《超级笨蛋》,该剧在法国巴黎曾经创下3年内演出800多场的记录。故事讲述了精明、睿智的出版商皮埃尔,在每周一次评选笨蛋的晚餐活动中,与“笨蛋”比弄斗智斗勇的故事。

据悉,在北京民族宫剧院演出后,该剧还将赴广州、深圳、厦门等12座城市演出30余场。

标签:雷人晚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