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六乙-中国制造”之三部古希腊悲剧 概念海报发布

2013年03月26日 15: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年4月11日——17日,“李六乙·中国制造”之前两部古希腊悲剧《俄狄浦斯王》《安提戈涅》先后亮相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此次这两部作品是作为国家大剧院“优秀导演戏剧作品展·李六乙”与观众见面。“李六乙·中国制造”戏剧计划的第三部古希腊悲剧《被缚的普罗米修斯》也将于2014年初面世。三部作品的概念海报已经设计完毕。

三部古希腊悲剧是一个整体。李六乙导演说,当戏剧计划中最后一部古希腊悲剧《被缚的普罗米修斯》演出后,尽管一戏一格,大家会发现这三部作品的舞台呈现会是一个“圆”。每一部戏较前一部呈递进,走得也更远一些。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理念:把表演强调到最大化,回到人。“这里面有无穷的乐趣和探索。如果在舞台上把人的所有情感和精神状态、瞬间变化呈现出来,而且都是用表演,而不用其他的手段,那会是多么生动!”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希腊悲剧 概念海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