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月亮许十云魔幻音乐剧《罗丝湖》造型大揭秘

2011年03月17日 10: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白狼饰演者邓安奇、罗丝饰演者月亮许-十云

罗丝饰演者月亮许十云

由华语乐坛新小天后月亮许十云总导演、编舞并领衔主演的2011魔幻音乐剧《罗丝湖》将于4月1日登陆梅兰芳大剧院。日前,《罗丝湖》多款宣传片、宣传海报、舞美图已在媒体和观众的关注下亮相,随着《罗丝湖》上演日期的日益临近,这部主打青春、时尚的魔幻音乐剧的服饰道具也渐渐曝光,身穿炫丽的服装、手持精致的道具的男女主角就如同魔幻的童话世界里的王子与公主。可见,除了精彩的舞步与音乐之外,《罗丝湖》的服饰道具同样是吸引年轻观众的一大看点。那么,这部音乐剧的服装道具究竟有哪些看点?下面让我们共同来揭秘。

看点一:服装造型如何颠覆传统与cosplay发生关系?

月亮许十云不但舞跳的好、歌唱得好,对于服装造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在《罗丝湖》中,月亮许十云就曾表示,这部音乐剧会颠覆以往观众认为音乐剧高雅、难懂、乏味等传统误解,《罗丝湖》会融入时下最流行、时尚的元素,除了音乐更加朗朗上口、舞蹈更加变幻多样之外,《罗丝湖》的服装还融入了时下最前卫的cosplay元素,使得传统意义上不可能与音乐剧发生关系的动漫元素很巧妙而贴切的与音乐剧所讲的魔幻爱情故事融为一体。

看点二:女主角精灵公主罗丝的裙摆怎么了?

从《罗丝湖》曝光的宣传照中可以看出,由月亮许十云扮演的音乐剧的女主角——精灵族公主罗丝手持魔法精灵棒、身穿一身梦幻的白色炫丽长裙,十分生动、唯美。从另一张宣传照中又可以看到,罗丝的长裙变为了由白色羽毛拼接的超短裙。还有一张与白狼的合照则为正面超短裙,反面拖着粉色的长裙摆,依然惊艳梦幻。罗丝的裙摆这是怎么了?原来,据月亮许十云介绍,罗丝的舞裙有很多套,观众随着故事的发展既可以看到身穿长裙的罗丝在湖畔轻盈的舞步,又可以看到她身穿超短裙活力四射的舞姿。

看点三:服装造型为“穿在身上的布景”?

在《罗丝湖》中,服装造型被认为是与舞台布景有着同样作用的“演员穿着的布景”。台上演员身着的舞台服装的意义显然远远超出了服装本身。男女主人公的服装造型,随着演员舞步的变化而变化,对观众形成色彩与款式的强烈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罗丝湖》成功的舞台服装设计不仅能够在舞台上为演员增色,同时也可以将音乐剧故事更加生动形象的展示出来,因此,《罗丝湖》的服装造型被称为“穿在身上的布景”一点也不为过。

据悉,《罗丝湖》的创作团队几乎都为85后和90后,虽然年纪轻但是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的他们依然堪称专业。除了舞台服装之外,《罗丝湖》还推出了限量版情侣T恤。《罗丝湖》制作方嘉兴英子文化透露,目前该剧售票工作已经展开,因为众多年轻情侣对这部青春时尚的魔幻爱情音乐剧的资讯和关注,剧组还特意推出了情侣双人套票。另外剧组还在将《罗丝湖》微博平台及其他众多互动平台推出多组抢票活动,网友积极踊跃。

演出时间:2011-04-01 19:30:00

演出城市:北京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价位:80|120|180|280|380|580 

套票:380(280*2)|480(380*2)|880|

包厢vip(2180)|2380|2680|2680(2180*2) 

订票电话:400-610-3721(大麦网)

[责任编辑:张园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