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音乐剧《罗丝湖》4月1日公演 打造宝莱坞式歌舞

2011年03月22日 13:2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罗丝湖》演员合影照

《罗丝湖》主演月亮许十云和邓安 奇、金智炫、李姗珊等

由月亮许十云导演、编舞并领衔主演的2011年度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即将在4月1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闪亮登场,3月21日,《罗丝湖》剧组全体成员一起在梅兰芳大剧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公演前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罗丝湖》剧组第一次向媒体展示了剧中一段精彩而巧妙的段落,根据月亮许十云创意设计制作的服装道具更让现场的媒体感到惊艳,曾经在歌神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当中出演重要角色并深受张学友喜爱的月亮在现场也借助媒体向歌神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抽空前来观看自己的这部心血之作。

在把音乐流行度放在至关重要位置的同时,《罗丝湖》将时下最时尚、最新潮的流行元素一网打尽,融入其中,倾力打造出了适合中国观众欣赏的一台充满魔幻色彩,青春、时尚、活力十足的“潮流”音乐剧,颠覆众多音乐剧几乎全盘欧化的制作方式,再加上专业的制作班底,《罗丝湖》十分有望一举成为中国式音乐剧的全新标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罗丝湖 童话仙境 张学友创意音乐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