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月亮音乐剧《罗丝湖》4月1日公演 致敬张国荣

2011年03月24日 10: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罗丝-月亮许十云 饰

张国荣(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1年备受期待的大型魔幻爱情音乐剧《罗丝湖》将于4月1日在梅兰芳大剧院首演。作为总导演、编舞兼主演的华语乐坛舞曲新小天后月亮许十云表示,之所以将首演日期定在4月1日意在向自己一直十分热爱的偶像华语乐坛、影坛天皇巨星,“哥哥”张国荣致敬。

有人说4月1日是愚人节,有人则认为是“张国荣节”、“哥哥节”,愚人节应该是快乐的,2003年的愚人节则不是,因为2003年4月1日给世人留下遗憾和惋惜。张国荣离开人世到现在转眼已经8年了,这些年来,仍然有很多人以各种方式对“哥哥 ”表达着怀念,在张国荣的歌迷和影迷心目当中,他是永恒的留在我们的记忆里,是永远值得敬仰的一代巨星!月亮许十云称自己十分敬仰张国荣,他创造了很多奇迹,他是国际巨星,但是却没有明星的架子,而且热心与公益事业,天资与才能兼备的他散发着无穷的人格魅力。

月亮许十云早在参与张学友《雪狼湖》世界巡演时便已得知,张国荣与张学友交情匪浅,张学友曾经透露他和张国荣先生还有一部音乐剧没有完成,谁知道这成为了一辈子留下的遗憾。曾作为张国荣、梅艳芳和张学友共同的经纪人陈淑芬也曾透露过,张国荣本来是有一部音乐剧的,由张国荣和张学友主演,讲述两个艺术家的故事,但是后来张国荣就生病了……张学友在回忆起与张国荣的友情时说:“其实,我和张国荣先生还有一部音乐剧没有完成,当时,我们想做一部两个男主角的故事,他们为了音乐、爱情相互比赛,谁知道呢,这是一辈子留下的遗憾。”我们今天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哥哥”的这部音乐剧了,幸好还有张学友继续坚持,张学友的用另外一部经典《雪狼湖》向世界宣告了就像张国荣带给世人的哲理,经典总会被传承,真爱总会被流传。幸好,我们还有继续坚持在艺术道路上,志在向人们奉献经典作品的人。

《罗丝湖》是近期迅速成长成为华语乐坛新小天后的月亮许十云倾力打造的,她表示,做这部音乐剧自己参演《雪狼湖》之后最为坚定的一个愿望,希望可以制作一部属于一代人的优秀音乐剧作品,向“哥哥”张国荣致敬,不知道能不能得到认可。虽然《罗丝湖》只是浩瀚艺术海洋的一叶小舟,但是却饱含崇高的敬意。月亮称张国荣永远是她无比敬仰的艺术家,她也会继续前进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一步步努力,做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带给观众。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罗丝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