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音乐剧《罗丝湖》将揭面纱 浪漫情节引情侣热捧

2011年03月31日 10: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月亮许十云《罗丝湖》剧中造型

4月1日(本周五)晚七点半,华语乐坛新小天后月亮许十云倾情打造的魔幻爱情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将在梅兰芳大剧院首演,在观众和媒体的热情关注之下,剧组将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再次爆料:《罗丝湖》是国内首部魔幻题材音乐剧、国内音乐剧首次挑战“无台词演出”、首次将3D技术应用到舞台,除了形式上的推陈出新之外,剧中讲述的精灵公主与白狼王子无坚不摧的浪漫爱情故事也十分感人,热恋中的情侣更是不容错过。

总导演月亮许十云透露,音乐剧《罗丝湖》将轻松幽默的气氛、紧张惊险的场景、出乎意料的悬念、纷繁复杂的戏剧冲突等有节奏的一气呵成,避免了音乐剧“歌舞丰满、剧情骨感”的弊端,只有精彩充实的剧情做基础,歌曲和舞蹈才能更加具有韵味,否则,歌曲再好听、舞蹈再炫丽但是和单纯的唱歌、跳舞没什么区别,观众还不如直接去看晚会。

《罗丝湖》故事讲述的是远古森林里罗丝湖湖畔精灵公主罗丝与狼族王子白狼的爱情故事,善良的精灵公主罗丝每天晚上在罗斯湖湖畔歌唱,她天籁般歌声引起了对岸互相敌对的狼族中白狼王子的注意,一个偶然却又必然的夜晚,罗丝与白狼在原本陌生的世界里遇见,从陌生到相遇再到绝不放手,生活在两个互相怨恨的种族里的精灵公主和白狼王子,在经历了猜忌、怀疑、误解、怨恨后,最终选择逃离枷锁,在逃亡中他们生死不离,上演了很多精彩的故事。结局就像就像生活中情侣之间的爱情一样,存在悲伤却又充满希望。音乐剧的整个故事显然无法用一两句话就可以概括,其中蕴含的精彩还需要观众的亲身体验和挖掘。

《罗丝湖》剧组表示,为了更加方便情侣们前来观看演出,剧组专门推出了情侣套票,十分抢手,此外还有“罗丝湖”限量版精美情侣T恤等精美礼品,已经吸引了很多情侣前来购票,因此,不论初恋、热恋,或是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罗丝湖》当中坚贞不渝的爱情是情侣们不容错过的感情盛宴。

据了解,剧组此前曝出的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已全面制作完毕并安装调试到位,月亮许十云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得到了十分完美的展现,今天,《罗丝湖》全体演员就将在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上进行演出前的集中联排,为明晚最终揭开神秘面纱做着最细致的准备,剧组上下全都信心满满,期待用一台从视觉、听觉到充满让人蠢蠢欲动的节奏的新式音乐剧震撼观众,为中国内地音乐剧制作树立新的标杆和制作方向。

演出时间:2011-04-01 19:30:00

演出城市:北京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价位:80|120|180|280|380|580

套票:380(280*2)|480(380*2)|880|

包厢vip:(2180)|2380|2680|2680(2180*2)

订票电话:400-610-3721(大麦网)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罗丝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