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妈妈咪呀!》跨年狂欢与观众零距离迎接2012

2011年12月31日 12: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妈妈咪呀!》跨年狂欢

《妈妈咪呀!》跨年狂欢

自28日沪上二轮演出火爆开演以来,中文版《妈妈咪呀!》在上海文化广场再度掀起了欢乐狂潮,截至目前,七成以上出空,29场票房逾1200万。为了迎接2012元旦的到来,主办方亚洲联创为沪上“米粉”准备了惊喜连连的新年大礼包——不仅和文化广场携手为学生准备了“文化压岁包”,还将在12月31日跨年夜和2012年元旦当晚陪伴观众过一个新鲜的“妈妈咪呀年”。

2011岁末:“压岁包”首发跨年狂欢

《妈妈咪呀!》中文版上海二轮演出已将最低票价由一轮的99元降至80元,不仅如此,由亚洲联创携手上海文化广场推出的“公益性学生文化压岁包”今日9:00启售,该压岁包包含有公益学生票2张以及文化广场剧艺堂会员卡1张。此压岁包仅面向学生观众,每张学生证限购2张,观戏时需出示学生证。亚洲联创负责人告诉记者:“音乐剧在国外本就是大众娱乐形式,是穿着牛仔裤就能欣赏的,尤其当世界经典音乐剧改编成中文版后,更是雅俗共赏。而且,以往学生们能接触到的音乐剧是有限的。有些国外的音乐剧票价太高,让学生负担不起;而国内的音乐剧过于强调原创性,从未接触过音乐剧的年轻人可能不容易理解。此次,我们降低票价,并和文化广场共同推出‘学生文化压岁包’,就是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接触经典音乐剧,了解音乐剧。”

12月31日,分享《妈妈咪呀!》欢乐的除了学生,还有今晚到场的所有观众,《妈妈咪呀!》将和上海观众一同跨年。到场的每位观众都将有机会在自己的演出票、票套上盖上《妈妈咪呀!》“恭贺2012新年快乐”的印章,留下永久的纪念。除此之外,演出结束后,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演田水、沈小岑、杨竹青、曾慧诚、傅震华、贾邱等将走下舞台,在剧场大厅与观众零距离互动,为观众签票,共同迎接2012年的到来。

2012元旦:“希腊小岛”入乡随俗

“蓝白系列”的《妈妈咪呀!》素以其淡雅清新之风夺人眼球、摄人心魄,然而,临近新年之际,“落户”上海半年的中文版《妈妈咪呀!》却入乡随俗地颠覆了“希腊蓝”——在上海文化广场的演出大厅里,出现了“红白系列”的《妈妈咪呀!》背景板,而2012年元旦当晚的“与《妈妈咪呀!》共度希腊年”也将在这一片喜庆的“中国红”中进行。

据主办方介绍,“共度希腊年”的迎新活动将与希腊传统紧密结合,观众可以从中领略到纯正的希腊风情。在希腊,每逢元旦新年,家家户户都要做一只大蛋糕,在里面放上一枚银币,再由主人切分。亲朋好友中谁能吃到带银币的蛋糕,来年便有好运。

届时,在迎新活动现场,通过微博征集产生的“最温馨家庭”将加入“吃蛋糕找银币”的活动环节,而这户入选的“最温馨家庭”也将获得与《妈妈咪呀!》合照全家福的机会。拥吻在一起的苏菲与斯凯、幸福的新人唐娜与山姆,以及他们古灵精怪的朋友谭雅、比尔等等,将成为史上最甜蜜的全家福。

据主办方亚洲联创介绍,为回馈上海观众对《妈妈咪呀!》的极大热情,除了“学生文化压岁包”,亚洲联创和上海文化广场还推出了1500元浓情情侣套票(原价880元2张)、1200元浪漫情侣套票(原价680元2张)以及1600元温馨家庭套票(原价680元3张),以上套票均可在上海文化广场购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观众 妈妈 文化广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