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猫”破100场 炼就“千万”吸金大法(图)

2012年12月07日 11: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音乐剧《猫》剧照

音乐剧《猫》剧照

12月7日,音乐剧《猫》中文版即将在广州大剧院迎来迎来最具有纪念意义的第100场演出。继首部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之后,音乐剧《猫》中文版成为又一部3月内就突破100场演出的音乐剧作品。12月21日,该剧将来到北京世纪剧院连演52场,并凭借三重强大“吸引”,对竞争激励的北京贺岁档演出市场形成冲击。

音乐剧《猫》是世界经典音乐剧,并被认为是世界四大音乐剧之一。从1981年首演开始,音乐剧《猫》已经演出长达31年,全球票房30亿美元。本周五,即将迎来的“中国猫”第一百场演出,是音乐剧《猫》大家庭的新成员《猫》中文版的一个里程碑,它标志着中国音乐剧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步。音乐剧《猫》中文版于今年8月17日在上海大剧院首演之后,辗转西安、重庆、武汉等国内几大城市,进行了长达三个多月的巡回演出。上海站一地演出60场创造票房价值3200万元人民币。截至12月7日,也就是《猫》中文版演出的第100场,广州一地票房销售已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在竞争激烈的演出市场中,音乐剧《猫》中文版票房一路领先,炼就一身“吸金大法”。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剧猫 猫中文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