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没钱勿扰》建组周年 张帝于谦揭秘三个第一

2011年02月24日 16: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张帝

近日,舞台剧《没钱勿扰》迎来建组周年,2010年2月开始进入筹备阶段的剧目,从剧目名称、到剧情都经过精心策划。剧目将电视台节目录制现场搬上舞台,从全方位展示了电视台节目因为“没钱”但又要力保收视率而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目前,剧目即将进入紧张的排练期,三大主演“急智歌王”张帝、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光线当家花旦谢楠,也对即将到来的排练非常期待。近日,记者连线导演,导演对三位主角也是大爆料,原来,这三位还真是默契十足,对《没钱勿扰》的合作都有“小私心”,纷纷想把自己的“第一”献给《没钱勿扰》。

张帝 “第一次登话剧舞台,我很紧张”

台湾“急智歌王”张帝此次出演舞台剧《没钱勿扰》,是他将近50年舞台生涯的首部舞台剧“处女秀”,虽然张帝现已年近70岁,数万场的舞台演出,让张帝觉得舞台与他是最亲切的,无论观众提出怎样的刁钻问题,老爷子都能从容用歌词“唱”答。但对于此次舞台剧,张帝则坦言“我很紧张”。导演爆料说,老爷子平日排练非常刻苦,对他来说“背词”成为最大困难,这么多年的舞台演出,张帝连唱歌都没有背过歌词,全都是自己现场创作,忽然面对大段的台词,着实有些不适应。不过导演说,虽然张帝在组里是岁数最大的,但排练起来可是最卖力气的,与他合作的其他80后演员也自叹不如!

张帝为了能够演好剧中“导演”角色,数次要求组里安排他“潜入”其他电视台,在侧面观察导演的一言一行,张帝说,自己将在舞台上塑造的既不是“大胡子导演”,也不是“爆脾气导演”,而是在制片人、投资方压榨之下的“急智”导演!

于谦 “第一次与偶像合作很荣幸”

与张帝、谢楠不同,相声名嘴于谦出演舞台剧已不是首次,但《没钱勿扰》发布会现场,于谦坦言,此次与张帝老师合作,心里非常激动,因为自己从第一次接触流行音乐,就是抱着卡带录音机听的张帝老爷子的歌曲,那时,张帝的磁带还需要偷偷的听,想起来觉得很有意思,他声称,第一次与偶像同台很荣幸。

对于剧中“投资人”的大款角色,于谦表示,在《没钱勿扰》的剧中去做“投资人”,一听名字就知道挑战性很大。导演也表示,要在现场激发于谦的相声“内功”,让张帝的“急智”与于谦的相声同时出现在舞台剧之中。

谢楠 “第一次饰演制片人角色很过瘾”

作为光线的当家花旦,谢楠的演艺事业也是风声水起,《最强喜事》客串陈奇侠秘书让她体验了一把“电影瘾”,此次接演舞台剧《没钱勿扰》,谢楠爽快的说道:“一方面是被《没钱勿扰》的题目吸引,用非常幽默的方式讲述当下与钱有关针砭时弊的社会现象,同时,与台湾‘急智歌王’、也是主持界前辈张帝老爷子、以及相声演员于谦同台合作,让我非常期待!”在谈到与于谦的合作时,谢楠爽快的回应:“我与谦哥时常见面,但说实话我不是谦哥的粉丝,我是谦哥儿子的粉丝,因为小伙子实在太可爱了!”可见这仨名嘴谋面不多,却早已互相期待在舞台上撞出合作的火花了!

谢楠还向记者表示,自己对在《没钱勿扰》中扮演的制片人一角非常期待,她希望通过出演这个舞台剧,在与台下观众的互动中,直观的了解到大家对“电视人”的看法!

目前话剧《没钱勿扰》门票销售情况火爆,虽然距离演出还有1个月,但最低票价80早已销售一空,180元的票价目前也余量不足,还没有订票的朋友快拨打中国票务在线订票热线4006103721抢票吧!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张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