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家与经典》将上演 董文华阎维文献唱红歌

2012年05月10日 14:3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6日、27日晚,总政歌舞团大型演唱会《名家与经典》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

《名家与经典》演唱会共分岁月如歌、经典永恒、我们与时代同行三个篇章,内糅多种风格和形式。演唱会汇集混声合唱,联唱,男、女声独唱等多种方式。演唱风格有美声、流行和民族。

著名歌唱家克里木、程志、王秀芬、熊卿材、董文华、阎维文、蔡国庆白雪王宏伟谭晶雷佳将把《库尔班大叔你上哪儿》《十五的月亮》《小白杨》《在希望的田野上》《同一首歌》《三峡情》《为艺术、为爱情》《格拉纳达》《边关军魂》《北京的桥》《西部放歌》《你是我的父母我是你的兵》《江山》这些见证一个时代的经典歌曲奉献给现场观众。

《名家与经典》演唱会的舞美设计颇见匠心。近百人的合唱团、管弦乐团恰当地隐藏于双弧形舞台的顶端和侧翼,简洁的舞台调度手法,使得舞台干净而不繁杂,舞美典雅而不拖沓。总政歌舞团合唱团与管弦乐团为本场演唱会锦上添花。

时间:5月26日、27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名家与经典 董文华 阎维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