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话剧《迷偶》二轮上演 田源尝鲜小剧场演出

2011年03月25日 09: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剧照

首轮演出反响热烈  观演现场星光熠熠

由新锐戏剧导演苏丹执导的小剧场话剧《迷偶》,呈现了宅男作家与女友的平淡生活,因为一个充气娃娃而产生的离奇变故,而这一切都将随着娃娃的复活趋于失控……《迷偶》第一轮演出反响十分热烈。犀利的台词,迷幻的氛围,剧中人物微妙的情感变化融合一体,引发了观众的一种窥视心态,整个观演过程变为了一场有趣的心理探秘,

首轮演出吸引来不少文化名人及影视明星,著名主持人田源,《盲井》导演李杨,刘汁子教授,演员孙倩,作家杨一柳等纷纷前来观演。田源在观演完毕便迫不及待的表示希望有机会出演剧中“科恩”的角色。

田源出演《迷偶》  舞台转型需要突破自我

田源以健康爽朗活泼的主持人形象受到大家的喜爱,尝鲜小剧场话剧,首次触电便是《迷偶》这样一部悬疑色彩浓重的感官戏剧。对于田源的这种舞台转型,导演苏丹表示:“我们想传达给的观众的就是一种对感情态度的思考,或者抛开感情,是你对自己的探索,两难取舍的情况下,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我。你的感官接收到的信息,其实表达了你本身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田源的表演肯定要有所突破,这需要大量的排练和反复磨合。我们在第二轮演出时希望也给整部剧一个突破。”

田源本人表示了对出演《迷偶》的信心:“整个观剧感受都有一点类似窥探的感觉,窥探了一个宅男的情变,同时联想到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现象,这是对人性的一种窥视。我希望能做这个挑战,相信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田源。”

导演苏丹将携手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出演主角,著名导演李杨作为本剧艺术总监。经重新创作,呈现全新感官话剧《迷偶》第二轮,预计将于4月21日至5月8日在木马剧场演出。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迷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