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剧《Miss Taiwan》 简单是种态度

2011年08月18日 15: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音乐剧《Miss Taiwan》

音乐剧《Miss Taiwan》

小清新音乐剧《Miss Taiwan》将在2011年8月18日于木马剧场上演。不同于以往的音乐剧,《Miss Taiwan》没有纠结于复杂的剧情,没有设计大手笔的华丽舞台,而是独具匠心地运用A Capella酒馆音乐剧的形式,以简单、清新示人。次女高音的天籁之音将经典情歌进行演绎,《Miss Taiwan》势必会在这个烦闷的夏季带来一抹清新的台湾风情。

简单也是一种态度

《Miss Taiwan》讲述了在海外留学的女主角对家乡的思念和相隔两岸的爱恋情绪。爱慕与被爱慕,当你心怀某人的时刻那种美好的滋味只有自己能够感受,如同对故乡的怀恋。简单应该是一种态度,导演吴世伟曾说道:“我们做A Capella,就是想用人声本质的特征来形成一种音乐,包括我们简单的布景能表现出丰富的环境变化和情绪变化,我们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处理,是要回归剧场的本质。剧场本身就是一种气质。” 舍弃纷繁复杂的故事,用最简单的情节,最自然地音乐,表达单纯的恋爱的美好和浓浓乡愁。整个剧情轻松、愉悦、顺畅,演唱清新自然,呈现给观众一场轻松优雅的音乐会。

别样方式演绎经典老歌

整场音乐剧选用了大量的经典老歌,充满台湾本土风情的民谣《望春风》、《港都夜雨》,和经典英文歌曲《Once upon a dream》、《Over the Rainbow》等用A Capella酒馆音乐剧的形式演绎。灯光包围之下的一架钢琴是全剧的唯一乐器,钢琴王子手指下流淌优美音符和名次女高音的纯净音质完美结合,伴奏、合声、B-Box,体现了不同风格和地域的音乐特色的同时,将这些经典歌曲的重新演绎出了不同的风味。

《Miss Taiwan》将于2011年8月18日至8月28日在木马剧场上演。用简单的方式,别样的歌曲演绎,带来了一股自然风,喜欢音乐剧的朋友可以大饱眼福和耳福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Taiwan Miss 音乐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