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剧《Miss Taiwan》 台湾小姐-世界歌者的魅力

2011年08月26日 10: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剧照

剧照

《Miss Taiwan》中饰演Julia 的是著名次女高音詹喆君,她在音乐上有着非凡的成就的同时,演技也是一流。演出中她边唱边演,表现堪称完美。

令人融化的天籁之音

场上是女一号,场下则是整部剧的音乐总监。气质优雅的喆君分别于2003和2005年获得琵琶第音乐院声乐硕士和歌剧演唱文凭,曾与Summer Opera Theater等团体合作,在北美洲、欧洲、中国及台湾等地区演出,华盛顿邮报称她的演唱是“温暖甜美令人融化的声音”,可见其演唱功力。为了《Miss Taiwan》的成功演出,从歌曲的选择、音乐的编排、合声的匹配到节奏的控制,这位身形柔弱的女生都亲力亲为,这部沁人心脾的音乐剧才得以呈现在观众面前。舞台上喆君美妙的嗓音融化了所有人,有观众说道“没想到女主演这么瘦弱的身体能唱出这么高亢的歌声,被惊艳到了”。

触人心玄的喜怒哀乐

《Miss Taiwan》中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Julia ,从闽南语、普通话一直唱到日文、英文,曲曲优美动听。Julia出生于高雄,先后去往台北和美国求学,最终回抵不过对故乡的思念回到家乡。有着相似经历的詹喆君在表演时,不仅通过歌声,也通过细致的表演,把角色不同时间心理的变化演绎的堪称完美:Julia高兴时,观众可以听到欢快的歌声,看到愉悦的表情;而她想家时,观众听到的歌声就很忧愁,看到的也是哀伤的人物。詹喆君在舞台上塑造的角色由内而外散发的优雅气质让观众为之折服。

至8月28日清新音乐剧《Miss Taiwan》持续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Taiwan Mi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