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孟庭苇做客《娱人志》 谈娱乐圈越来越复杂

2011年08月29日 08: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川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近日,孟庭苇做客凤凰网娱乐《娱人志》,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在接受采访时,孟庭苇回忆起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与佛学修行之间微妙的联系,还与我们分享了她幸福的家庭生活。

30岁以为自己看透一切,庆幸自己从未迷失

30岁的时候,孟庭苇正值事业高峰期,可那时的她却认为自己已经看透了一切,尤其是身边的浮华与虚伪的环境。“我看够了那些人的嘴脸!”毅然退出歌坛后,孟庭苇开始修行佛法,其间遇到很多修行僧与善行士,经他们指点,明白了自己当初想法的幼稚,其实身在浮华的娱乐圈更能修炼自己的心性。善行士的一句话让她重新认识到自我的价值:“唱歌是最干净的职业,你通过歌声与话语,能够感动甚至改变更多的人,这样也是一种善行。”于是孟庭苇重回歌坛,找准了自己的方向与定位。

娱乐圈越来越复杂,你的选择决定你的人生

回顾过去的幼稚与冲动,孟庭苇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庆幸自己从未迷失过自己。“虽然娱乐圈越来越复杂,不能浮躁,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迷失自己。”孟庭苇说“你的选择决定了你将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你身边的人都是花天酒地的朋友,那你自己也会变成这样的人。”,这是她给即将踏入演艺圈的梦想者们的忠告。

[责任编辑:秦川玺] 标签:孟庭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