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孟庭苇经典情歌 粉丝最爱那首《忘了》

2012年04月11日 15: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孟庭苇

孟庭苇旧照

出道21年的台湾著名歌后孟庭苇,不仅人美歌声甜,还是位文笔极佳的才女,在自己发行的21张专辑里,就有10首歌是孟庭苇自己填写,包括《红花》《三生三世》《恋人》《千年的新娘》等等。然而在一项铁杆歌迷喜好投票中,最爱的歌曲不是那首月亮公主成名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也不是相约《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竟是收录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专辑里的一首非主打歌,也是孟庭苇自己填词的歌,叫做《忘了》。对于这样投票结果,孟庭苇表示听过很多歌迷对自己表示,特别钟爱这首歌是因为歌词里有一段文字是这样,他们把那朵飘过窗的云想象是我,感觉他们跟我这样的相遇是场美丽缘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庭苇 粉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