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孟庭苇重庆演唱会 经典老歌新歌齐奔放

2012年05月08日 10: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金年代》_梦幻造型

《黄金年代》_众女星合影

四月底人在北京待了一周的台湾歌手孟庭苇,除了在水立方获颁中国明星慈善奖,同时为了5月26日将在重庆江南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还一连录制了央视《一起音乐吧》;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等多项节目,美好纯净的嗓音不仅带领人们走进怀旧90年纯真的年代,更让同台录像的年轻一辈歌手领略到孟庭苇做为华语歌坛20年来女歌手专辑销量第一的经典影响力。

近日,孟庭苇将在演唱会前抵达重庆,参与演唱会赞助商周大福珠宝的活动,当天将在周大福旗舰店的记者会上亲自揭晓寻找“浪漫又见溜溜的他”最终人选。当初因为取5月26日的谐音,开启了一个寻找歌迷同台演唱《我爱溜溜的他》的浪漫活动,一个月来,收到了不只重庆本地还有来自北京、浙江、陕西、云南、大江南北各地数百个歌迷报名影片,最小的报名者还有来自广州的5岁小朋友,可见歌迷们想争取与偶像同台的吸引魅力无限!

主办方壹峰传媒表示,5月26日演唱会当天替重庆歌迷争取到孟庭苇(亚亚姐)新歌《琉璃》mv全球首播,消息一出公司多日来接到相当多询问与购票的电话,可见歌迷朋友们除了喜爱亚亚姐经典老歌外,更对于亚亚姐2009年迄今相隔2年半终于能问世的新专辑无限的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庭苇 经典老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