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日合作音乐舞剧《木兰》即将汇聚北京密集连排

2012年04月16日 08: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豆豆-饰木兰

真琴翼-饰贺将军

中日两国著名艺术家联袂合作的原创音乐舞剧《木兰》,即将于本月25、26日首次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该剧以情景音乐剧和舞剧的崭新形式将日本雅乐与现代流行音乐、传统舞蹈与当代舞蹈融为一体,用中日两国的不同的音乐与舞蹈形式使古老的木兰从军的故事放射出新的光彩。

据悉,木兰的扮演者,中国著名舞蹈家黄豆豆和将军的扮演者,日本原著名宝塚女明星真琴翼,中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张海庆,音乐总监-“日本雅乐第一人”东仪秀树,日本著名舞蹈家新上裕也,日本太鼓第一人HIDANO修一,著名旅日京胡演奏家吴汝俊,及主创艺术总监/总策划颜安和导演上田遥先生均即将陆续抵达北京,并与本月17日开始直至演出前,在北京进行演出前的密集连排。

票务代理:保利票务

订票电话:65065345  65065343  65001188 - 5126/5682

票价:荣誉席、VIP1680、1280、1080、880、680、480、280、180元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舞剧 木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