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话剧《男闺蜜》探讨男女间友谊 主持人沈凌参演

2012年03月08日 08:53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话剧《男闺蜜》

中新网3月7日电4月11日至22日,话剧《男闺蜜》将登陆朝阳九个剧场。这部深入探讨男女友谊的话剧请来了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沈凌出演剧中的男主角。

源自编剧真实经历

《男闺蜜》的剧情来自于编剧陈怡诚的真实经历。现实中的陈怡诚有一些女性好友,是别人眼中的“男闺蜜”;当他在北京生病,即将在医院手术时,他没有及时通知这些女性好友,没有麻烦任何朋友来帮助自己,他独自在自己的手术单上签了字,独自经历了手术,独自面对着手术后的康复过程。躺在病床上,《男闺蜜》的构思逐渐成形;虽然陈怡诚自己挺过了手术,但却从这段经历中体味到了友谊的重要,也体味到了男女友谊的可贵。

希望增进男女了解

在该剧中,2011年的某一天,彬彬与几位好友聚在茶餐厅里庆祝他的29岁生日,彬彬许愿在2012年30岁生日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全都告别单身,携家属一起拍一张“全家福”庆祝彬彬而立之年。女孩们开玩笑说如果在彬彬满30岁前还没着落的话,就全都“嫁”给他,因此给他排了“三房姨太太”。时间转瞬即逝,这一年的时间里,每个人都经历了感情上的变故……彬彬尽忠职守地履行了朋友的义务,陪伴他们寻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归宿。当30岁生日来临之际,却只有彬彬独自一个人面对人生的考验。

陈怡诚介绍说,“男闺蜜这个词越来越流行,有关男女是否有真正友谊的讨论也越来越多。我们剧中的彬彬符合所有女生心中好男生的形象,但他和身边女生却只是纯洁友谊关系。我们希望该剧能够让男人女人彼此更加了解,让更多人能够拥有和异性的友谊。”

沈凌出演男主角

据悉,该剧请来了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的节目主持人沈凌出演剧中的男主角彬彬。沈凌因主持众多节目而出名,《男闺蜜》是沈凌的首部话剧作品。早在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之前,沈凌便被同学介绍到一家节目制作公司从事配音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公司调整主持人,大家觉得他比较机灵,于是决定让他一试身手。沈凌的表现被大家普遍认可,于是,他由幕后走到台前,真正成为一名主持人。沈凌说主持人是个熬人的职业,要成长为优秀的主持人就一定要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演出话剧正是对他自己的一次历练和提升。

该剧导演郭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在执导该剧之前,他曾经导演过诸多有关情感的小剧场话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沈凌 男闺蜜 友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